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的雪下了遲一點,但是第二天一早我醒來,卻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我搓搓眼睛迅雷不及掩耳之時,我便穿好了衣服來到了陽台。呀!整個世界好像穿上了潔白的禮服,好是漂亮!天上的的雪花似鵝毛,一片一片鋪在大地上,房屋上,樹上……過了一會兒雪小了下來。這時,除了小孩兒和大人們的新衣,另外的已經被白雪完全覆蓋了。太陽公公似乎也知道了人間的美景,特地前來觀看。太陽公公的光照射在白花花的雪上,立刻雪白的禮服變成了黃金的鎧甲。

  天上的雪花越來越小,像一個個小傘兵拿着降落傘,又像無數個蒲公英飄落在空中。

  漸漸的,雪由越小變到越稀,由越疏變得幾乎沒有。之間實在讓人望懷……

  冬天,讓我們在下一個季節相遇……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