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到來了

 湖南省郴州市 一完小177班(六1班) 高愷

  夢中的期望來了……

  爬起床,走到日曆前:“哦!到了到了,2月4號到了!”這天意味着春姑娘又來到了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將會又變得美麗。

  我跟隨着春姑娘的腳步,來到了公園。你瞧,春姑娘正用手撫摸着小草的嫩芽。小草面對着春姑娘,朝她一笑,便奇迹般地在瞬間變成了新生命的綠色。春姑娘飄了起來,落到了一棵大樹上。她的手一揮,一片清新的綠意頃刻間掛滿了禿禿的枝頭。哦,太美了!

  春姑娘沿着河堤,輕盈漫步。我想她又要做什麼事了。我用手拂了一下水,涼颼颼的,絲毫沒有春意。哪知,春姑娘又撒下了一些神氣的銀粉,然後用手摸摸,欣然地點了點頭。我感到奇怪,再用手拂了拂水面,我也笑了,原來水變溫了……

  春姑娘又來到了動物們的洞穴邊,兩隻手攏着嘴,呼喚着:“小動物們,春天來了,該起床了!”小動物聽到后,你推我,我推你:“懶蟲,別睡了。春姑娘叫我們起床了……”青蛙第一個跳出了洞穴,揉了揉朦朧了睡眼,又撐了撐懶腰,便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下了。隨後,動物們都起來了,稍作休息后,又去站崗上班了。

  陽光過後,春姑娘喚起了春雨。“淅—淅—瀝—瀝—”的春雨從天而降,滋潤着剛醒的大地。春雨多美啊!一道道雨簾掛滿了天空,使人心曠神怡;一陣陣清脆的雨聲,蕩漾在我們的耳際,那聲音,仔細聆聽,便覺得真美,真好聽……

  春姑娘造就了美麗的春天,使這個世界充滿了生機。有許許多多的人喜歡春天,我也是。我們不得不讚歎這個季節,我們陶醉於這個季節,春,太美了!

  我一直踏着那春姑娘的腳步,繼續尋找着春天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