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鍵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鍵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的大課間活動是踢鍵子,我們在歡快的音樂聲中盡情玩耍。 

  瞧!沈涵菲踢起毽子來,猶如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猴子,越踢越快,越踢越高,時而劈腿,時而倒踢,五花八門,使你眼花繚亂。那毽子上下飛舞,就像一朵花瓣纖細的秋菊在飛騰,又像一隻牽在她腳上的小燕子,飛出去又飛回來。 

  看!陸國妙好像是一位魔術師,毽子乖乖地跟着他的腳上下翻飛;別看陸凱跑起來比野兔還快,踢毽子卻不行,像根木棒兒,筆直筆直的…… 

  看着看着,我終於悟出了踢毽子的真諦:踢毽子有“踢”、“打”多種姿勢。“踢”時,人單腿站立,另一隻腳向前盤起,由下向上踢起,那姿態就像“金雞獨立”一般。“打”時,踢毽子的人要把重心移向不踢毽子的那隻腳,另一隻腳向前踢出,支撐腿用力使全身跳起,同時,身體的另一側彎曲,將毽子踢起。 

  踢毽子是最容易不過的事了,可如果不用心學,可能一輩子都學不會。

您正在瀏覽: 踢鍵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鍵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