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中隊里的懶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中隊里的懶小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節課你別上了!”瞧,陸老師火冒三丈,氣沖沖地指着一位矮矮的同學說道。那位同學是誰?哈,就是我們班的阮世豪。

  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加上一個粉嘟嘟的小臉蛋,真像一位不折不扣的大帥哥。可是,同學們對着帥哥卻一反常態。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他是條大懶蟲,還經常不做作業。一天,我慢吞吞地拖着書包,進了教室。忽然看見阮世豪蹲在門口發獃。只見他背靠牆,兩腳彎起,雙手托着下巴有些不知所措。“嘿!怎麼不進教室?”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頂了頂他的腳,笑嘻嘻地問道。“唉。”阮世豪無奈地搖搖頭,唉聲嘆氣地說道,“我什麼作業都沒做。”“納尼?”我大吃一驚,這個懶蟲真是懶到底了!一個作業都沒做!我連忙衝進教室,雙手做成一個喇叭,對着同學們大聲宣布:“阮世豪什麼作業都沒做!”只見同學們有的對我不理不睬,有的張大了嘴,有的跑出去嘲笑阮世豪,甚至有的上樓報告給了陸老師。“砰砰砰”,陸老師走路的聲音清脆又響亮。嚇得阮世豪瑟瑟發抖。只見陸老師從兜里掏出他的手機,遞給了阮世豪,對他說:“告訴你!你什麼作業都沒做,回家補好了再來!”阮世豪接過手機,像塊石頭似的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老師讓班長打了電話,阮世豪這才回了家。

  怎麼樣,這個懶小子夠懶吧。唉,我真希望他能改掉懶病,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敖運

您正在瀏覽: 勤中隊里的懶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中隊里的懶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