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耶,真是太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耶,真是太棒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改了作息時間之後,同學們高興極了,為什麼呢?要想知道答案的話,就聽我慢慢道來。

  在作息時間沒改的時候,同學們在一天緊張的學習中很難痛痛快快在一起玩上一節課,所以我們很少在一起交流,一天之中大多數時間都在學習!可現在就不一樣了,作息時間改了,雖然每天上午要上四節課,挺累的。但是在下午,當我們把一天的課程上完時,最後一節課總是讓我們玩耍,瞧!我們笑得多開心啊!同學們你追我趕,你躲我找,使整個校園增添了許多的色彩。讓校園,這個以前在我們小孩眼裡是地獄的建築物,變成了我們小孩的樂園!

  雖然我不知道作息時間要調整是哪一位叔叔或阿姨提出來的,但我在這裡,代表所有小學生向你們致敬,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因為是你們改變了我們本來平凡的生活,使我們真正體會到了上學的樂趣!

  作息時間的調整使我們成為了一隻只活潑的小精靈,耶,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耶,真是太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耶,真是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