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記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是呀,田野里的谷穗不是金黃的嗎?!林子間的楓葉不是金黃的嗎?!在這秋風送爽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一次秋遊活動 —— 石燕湖生態公園。 

  車在去往石燕湖的路上,一幕幕撲入車窗的景色,使我生髮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觸。那碧蘭的雲,蠻荒的山,被秋霜洗黃的野草,儼然像一位飾着金色麗紗的處女,裸露着奶黃色的體,在蕭瑟的秋風中婆娑起舞,展現着銷魂的倩姿。秋天的陽光雖然依舊明亮,卻不再讓人睜不開眼睛,變得寬懷、清澄,彷彿它終於乏力了 …… 大約兩小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 石燕湖生態公園,久聞石燕湖的大名,今日終於可以一見了。 

  進了大門,一塘湖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再陽光的折射下發出燦爛的光亮,令人心曠神怡。我們乘坐遊船來到公園的中心島,一到這裡一座青翠欲滴的山峰映入眼帘,我和同學歐陽倩一不做,二不休,一口氣跑上了山頂。遺憾的是,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攀登石燕塔的願望沒有實現,真想登上塔頂一睹石燕湖生態公園的全景。下山時,看着又長又陡的階梯,嚇得我不敢往前邁一步。這時,我想起課文中的挑山工,他們為了生存,身挑重擔,往返於1500 多米的泰山。相比之下,我這能算什麼呢?!於是,我毫不猶豫大步地朝上下走去 ……  

  下山後,我們到了猴島,一隻只小猴子雖然好吃,但卻非常警惕。無論我們扔什麼吃的東西,這些可愛的小傢伙搶過去后總要聞半天。返回公園大門,我們沿着一段水泥路來到動物園。 

  我們看到了非常殘忍的一幕 —— 兩隻老虎和一隻獅子爭搶一頭公牛。 

  我最喜歡的是動物表演,憨態可掬的熊寶寶,聰明伶俐的獵狗哈利,調皮可愛的小猴子,兇猛威武的獅子,訓練有數的老虎 …… 他們打滾、鑽火圈,表演了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贏得了一陣又一陣的喝彩! 

  午飯後,我們舉行了綠色宣誓活動,導遊熱情地向我們贈送了生命之樹。一天眨眼就過去了,我們帶着激動、流連的心情踏上了歸途。秋天的記憶,石燕湖生態公園將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 ……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