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月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月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能有這樣一個節日:雙月節。試着把兩個“月”字拼在一起,不就是一個“朋字”嗎,而我們最常用的一個詞就是“朋友”。雙月節也就是朋友節。其實友情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能忽視它。友情是除了親情之外另一個永遠伴隨着一個人一生的感情,當你遇到煩惱時,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朋友,朋友是你最好的傾訴對象。朋友會耐心地聽你講述着你的心事,絕不會像父母一樣打斷你的長篇大論。他們臉上總是帶着甜甜的笑容等你說完,然後,教你幾招實用的小招數是自己的心事變的越來越小。可是如今,這樣的朋友在身邊屈指可數,絕不會超過你一雙手的手指頭。現在的朋友都會對身邊的人留個心眼,我不得不用四個字來形容“人心險惡”啊!我想,真心的朋友也許只會在電視劇、小說、父母過去的生活里才會出現吧!我希望有雙月節這樣一個節日,是因為在這一個節日里,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結識更多的朋友,對身邊每個朋友會有更深的了解,讓每一個人都為自己擁有更多的朋友而感到高興,這個節日還能讓朋友之間的友誼更堅固、更牢固!現在的人們都住在單元樓里,很少會和鄰居談一談,有的甚至連鄰居叫什麼名字,家裡有些什麼人都不清楚。記得我小的時候,住在老式居民房。白天,時常跑到鄰居家裡玩;中午,吃過中飯,就搬個凳子到鄰居家裡看電視,雖然家裡有電視,但總覺得氣氛不一樣;晚上,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庭院里和鄰居們拉拉家常,就像是一家人。

  咸陽渭城區塔爾坡小學四年級:任子澗

您正在瀏覽: 雙月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