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鏡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鏡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鏡湖位於蕪湖市市中心,湖水清澈見底碧綠如玉。周圍柳樹環繞,春風吹來時,垂柳又一次從沉睡中蘇醒了,這時光禿禿的柳枝上也已經長出嫩黃色的芽孢了。遠遠望去,一片模糊的嫩黃色,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隨着天氣的變暖,芽孢吐出的嫩黃色柳芽已變成綠色。讓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看到柳樹那嫩綠的芽,人們就知道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溫暖的春天已經來到了。站在樹下,當垂柳的枝條碰到人們的臉上,像嬰兒的手在撫摸你的臉頰。有的柳樹枝條已經快拖到水面上,像在盼望用湖水梳洗她那長長的秀髮。千萬條柔嫩的柳柳在微風中飄拂着、歡笑着。我在遊船上,環顧四周的美景,俯視鏡湖,才發現湖水的美。鏡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魚兒在水中覓食,鏡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 

  這就是美麗的鏡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鏡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鏡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