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沖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沖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我們全家在日本過年。日本的過年是1月1日,所以中國人在日本過年只有在橫浜的中華街才能感覺到過年的氣氛。我們這次去了日本的沖繩、橫浜等地方,給我映象最深的是沖繩的水族館和菠蘿園。水族館用大大的玻璃缸給魚、蝦、蟹等水產動物搭建了一個大大的家。在這個大家庭里,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熱帶魚、有各種形狀的珊瑚、水草、水母等等。還有一隻從墨西哥走錯路才來到日本的大烏龜呢 !還有一些看起來長得很怪的魚,它像手指頭這麼粗,有40厘米那麼長,它把身體一半留在沙面上,一半鑽在沙面下,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魚。 

  菠蘿園真大呀,我第一次看到種在泥土裡的菠蘿,小小的、青青的、綠綠的。還有一輛讓遊客坐着參觀的菠蘿車。我們在菠蘿園看到工人用 菠蘿做飲料、做酒、做各種各樣的點心,還嘗了菠蘿飲料、菠蘿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好喝好吃。我已經用照相機把它們全拍下來了。 

  這次旅行非常有意義,我玩得很開心。

游沖繩 作文推薦:

  • ·游沖繩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游沖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沖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