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姐姐家玩。因為姐姐住在鄉下,所以我們在開着車走好長一段時間。我們走了一段路以後,路就變得顛簸起來了,“哎呀”!我的頭都撞到車頂上啦!過了這段陡峭的山路,終於到姐姐家。剛下車,一陣微風向我吹來。“真涼爽呀!”,我走到門口看見一隻棕黃色的狗在看守大門,像個警衛員似的。到了院子里,我還看到兩隻黑色的狗在空地上嬉戲打鬧,真是可愛極了。

  姐姐說:“走我帶你去瞧瞧我家的小雞。”說著,姐姐就領我走到她家的桉樹林里。到了樹林里,我看到一隻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樹林里覓食。在樹林旁邊有一間大房子,房子里可不是人住,而是牛和羊在一起住的。有一頭牛,整天趴在地上,名字叫“嘟嘟”,因為它從不幹活,每天只知道吃,吃得連站都站不起來了,所以取名為“嘟嘟”。還有一隻山羊,它雖然也是趴在地上,但是,它不像嘟嘟一樣懶,它是腳骨折了,所以只能趴着了,其它三隻小羊總是喜歡至樹林里去玩耍,影響樹林里的母雞產蛋和小雞群睡覺,它們又被取名為“搗蛋”羊。

  回姐姐家的路上,我看見一隻才出生十多天的小雞,正在路上拚命地跑,我想:這隻還沒有手掌大小雞肯定是走丟了。後來,我跟姐姐說:“姐姐,要不我們倆把這隻小雞送到它媽媽的身邊吧!”姐姐說:“好!”我們又往回走,到樹林里,我們把小雞放進了雞窩裡,小雞見到了自己的媽媽,非常高興,好象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

  時間過得真快呀!太陽已經落山了,我們也只好跟姐姐說再見了。我還會再來的,因為這裡的一景一物讓我戀戀不捨!

  雲南省紅河州開遠市東城小學四年級:威克島

 

您正在瀏覽: 鄉下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