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救兵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救兵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王叫我們來巡山哪——”!我高興地扛着九齒耙唱着《西遊記》里小鑽風的精典歌詞,在爺爺的帶領下,雄糾糾氣昂昂地往山裡走去。要問我們這是要上哪去?我們要去給小樹當“救兵”,給喝醉酒的龍眼樹“找家”。

  到了山上,我們看到在一個大水坑裡有許多雜物,醉酒的小龍眼樹正躺在那奄奄一息。老爸二話不說拿起鋤頭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挖了一個深坑,又叫大哥回家提水,我把小龍眼樹扶起放進坑裡,用土把樹根埋上,這時水來了,“讓你清醒清醒吧!”我說著。小樹咕嘟咕嘟着喝着清水,好像在說:“爽多了、爽多了,謝謝你們啊!”

  幫小龍眼樹安了新家后,爺爺遞給我們兄弟兩個籃子,說:“去撿些石頭來。”我們接過“聖旨”,左撿一塊,右找一塊,不一會兒兩個籃子就“吃滿”了。爺爺、爸爸還更快,在小龍眼樹新家旁三下五除二就搭起一堵石牆,為了使石牆更堅固得再壘上土,爸爸命令我們哥倆去掘土,我們馬上行動,我舉起老豬的九齒耙向土堆“殺”去,這時我九齒耙碰到了一個硬傢伙,“何方妖怪,給我快快滾出來”,我一用力,一塊大石塊就乖乖地出來了,原來是石頭老弟,排除了這塊絆腳石,一眨眼功夫,籃子里便裝滿了土。經過我們祖孫們的努力一扇結實的石牆終於砌好了,爺爺告訴我們有了這道石牆小樹就有安穩的家了。

  “大王叫我們來巡山哪——”!回家的路上我依然快活唱着《巡山歌》,心裡甜滋滋的!

當救兵去 作文推薦:

  • ·當救兵去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當救兵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救兵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