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偶爾會聽到一些人說:“讀書很無聊”其實,他們錯了!書,是“知識的源泉”,更是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只要你打開它,你就會被裡面多姿多彩、五花八門、引人入勝的內容深深地迷住……

  在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里,我們好象看到了恐龍龐大的身影,有空中飛行的翼手龍,有在水中撈月的魚龍,有橫行陸地的霸王龍。我們會驚奇地發現自己的祖先竟是猿人!他們摘果實、赤手空拳狩獵,過着群居的生活。我們能盡情地了解中華民族漫長的歷史,奔馳在金戈鐵甲的古戰場。我們感受到凱旋門、埃菲爾鐵塔、古埃及金字塔、自由女神像的宏偉、壯麗!

  在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里,我們看到了大千世界許多神秘又精彩的奧秘。我們像海綿一樣盡情地吸收知識,知道了月球是怎樣形成的,知道了月球和潮汐的關係,知道了萬有引力。認識了太陽系銀河系,認識了為什麼秋天和冬天夜晚較長,認識了月食,懂得了許許多多科學道理。

  在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里,我們了解了萬里長城,它東起山海關,穿過高山,越過深谷,伸蜒於沙漠和草原,一直到達終點嘉峪關,是我國古代規模最大的防禦性軍事工程。我們了解了銀河傾瀉,白浪滔天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它位於美國東部和加拿大交界處尼加拉河上,介於五大湖伊利湖和安大略湖之間,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瀑布之一。了解了下龍灣是越南北方的一個海灣,它位於北部灣西部。傳說古代有一群白龍從遠方飛來,被這裡的綺麗風光吸引,從天上下來留在海灣里,白龍翻騰激浪,化作千姿百態的奇山異島。了解了……

  呵,我還沒講玩,你就先在看書了!怎麼樣,書的確不錯吧?書里的內容是豐富多彩的,它構成了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讓我們在這個世界里求知、陶醉……

您正在瀏覽: 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