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淡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深情》講了這樣一個故事:母親的兒子考上大學,但母親無論自己兒子有什麼榮譽事件,母親總是淡淡的一笑,後來“我”才感受到母親對“我”濃濃的愛。

  不僅是那位母親,我的媽媽也是位這般淡而無味的母親,但她背後卻對我做出了一種默默的偉大的奉獻。

  每當我做作業不能及時完成時,媽媽總是睜開她那勞累了一天的眼睛,直到我做完作業再閉上她那雙疲勞的雙眼,每次都陪我度過一個個不眠之夜。幾天後,我才突然發現媽媽的眼角邊有了些小皺紋,這都是因我而起呀,我對往日里從來漠不關心的媽媽,竟然從心底過意不去,我說:“媽媽,你的眼角有些皺紋了!”媽媽驚訝地看着我,從來不懂事的我也學會了關心媽媽?可過了一會兒,媽媽還是臉上有着淡淡的微笑,那是帶着欣慰的笑啊!

  有一天下午,我嚷嚷着要吃草莓,媽媽本來是要去的,一是下着大雨,二是剛才走出門口,又被爸爸叫住了。我心裡便有一些說不出的難過,繼續嚷嚷着要吃草莓,媽媽見我這樣,就冒着大雨去幫我買草莓,媽媽回來后從頭到腳都淋濕了,我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我慢慢吞吞地接過了媽媽手中的草莓,吃了起來,並挑了幾個大的給媽媽品嘗,當我和媽媽的手接觸時,感到媽媽手冷冰冰的,媽媽頭上也是熱的,好像發燒了,我趕緊叫來了爸爸,我們就把媽媽送往醫院。過了幾天,媽媽的病情才有所好轉……

  媽媽對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親身的經歷,使我嘗到了人間愛的酸、甜、苦、辣,使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

  四年級:口口口口丶攸夢

淡情 作文推薦:

  • ·淡情深痕100字
  • ·淡情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淡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