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外婆家去,一去外婆家一定會找我的表妹萱萱玩,可是,我一上樓去萱萱要睡覺了,我無奈之下,只好走了出去了,我躺在沙發上嫌着無聊,我看錶哥在玩電腦,我的腦子靈機一動,我有跑去向表嫂要了好幾根橡皮筋和一個小拉拉的工具,沙發上躺了好久,見表哥還不睡覺,我就走過去對錶哥大吼了一聲說:“表哥你怎麼還不睡覺啊!”表哥看了看手錶說:“還真的要睡覺了啊。”表哥慢慢的走過去脫衣服脫褲子,當然,我這種是不會看的,我就走到房間旁邊去,我等了好一會,見表哥睡的真香啊。

  我的整備工作是十分周備的,我先拿起梳子,把表哥的頭髮梳的像大偉人家,前面札了好幾個小馬尾辮,再用小拉拉的工具弄好,我看一下,差點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忍住笑,我又費了好大的力,把表哥弄好。我小心翼翼的走出房間,我在走下去在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們要吃晚飯了,表哥走下來,外婆外公還有媽媽都在笑,表哥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笑,我叫表哥走到鏡子面前,我笑了,表哥大怒,受是不是你乾的啊,我只好乖乖的認錯了!

  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泉溪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朱雯萱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難忘的,童年也是純真的!一件件快樂而有趣的事,就在我們面前輕輕飄過,那些事簡直是艷麗的、活躍的。 

  記得我小時候,我經常看見媽媽炒菜,自己也想炒。我就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就搬來一張凳子,站在上面,我把糖、醋、油、鹽、醬油……都放進菜里,然後我就拿着勺子炒啊炒,我一邊炒,嘴一邊露出美麗的笑容。 

  “敗傢伙”,媽媽回來了,我連忙吧凳子搬到自己的房間里,“彭”的一聲,把門關上了,媽媽看見菜這樣,臉上氣怒怒的樣子,很可怕。她“啊”的一聲,我的心越來越緊張了,我裝着沒有發生過事一樣出去,說:“媽媽,什麼事啊?”媽媽吧眼睛睜的大大的,我的腿一直在震動。媽媽問:“這是不是你搞的鬼?”我說:“不是,沒有理由是我搞的。”媽媽說:“還不承認,看你的腳印就知道。”我看了看地面,地上的腳印的確我的鞋子腳印一摸一樣。這下,我可不得不承認啦。我對媽媽說:“媽媽,是我搞的。我是天天看着你炒菜,炒得好過癮,就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就炒起來了,對不起。”“沒有關係,只要你肯去學,一定能成功的。” 

  看我童年的時候多傻啊,我每次想起我童年的傻事,都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在我們小的時候,有很多事情讓我們記憶猶新,比如說:趣事,難忘的事等等,我來和你說一下我童年的趣事吧!

  在寒假的時候,我在家無聊,媽媽帶我去叔叔家玩,到了叔叔家,我和媽媽在那裡有說有笑的。突然,叔叔從冰箱里拿了一袋冰糖,叔叔遞給了我,說:孩子,這代糖給你吃吧!我接了過來,說:謝謝叔叔,說完。我就開吃了起來,吃的非常香,過了很久,糖被我吃沒了,我就對媽媽說我還想吃,媽媽對我說:孩子,小孩吃多了糖牙疼,我聽了之後就不吃了。

  到到了晚上,我和媽媽回到家裡,我在屋裡看電視,媽媽在廚房做飯,我突然想了一招。於是,我就按照這個招去辦。我趁媽媽不注意跑到了外邊,然後蹲在地下抓起一把雪捏成冰糖形狀,之後來到了廚房,趁媽媽不注意成了一勺糖灑在了剛剛捏了的冰塊上,放在了嘴裡,沒過一分鐘冰糖就在我嘴裡話了。這時,媽媽看到了,問我在幹什麼,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說了出來,媽媽聽后,哭笑不得。

  二中初二:田宇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的趣事有許多,可讓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不熟的桃子摘下吃掉,差一點酸掉了大牙。說來讓你開懷大笑,那是我3歲的事。

  記得那是個四月份的時候,桃子正是快成熟的時候,那一天陽光明媚,我和疼愛我的爺爺一起去上我家的桃園林,去看看桃樹長的怎麼樣了?到了桃園林,一顆顆桃樹都結出了小小的青桃子,十分可愛。我剛摘一個,爺爺說:“瑤兒,聽話呀,別摘,現在還不能吃!我想現在我就吃,不過等爺爺到那兒邊去了摘個嘗一嘗,爺爺向北邊的桃樹走去,我趁機摘一個小桃子,先放在了兜里,等一會兒爺爺上地了,我好吃。爺爺終於上地里去了,我把桃子拿在手裡,我想:一定很好吃吧!說著說著我就放在嘴裡咬了一口,啊!真酸呀!爺爺看見了,張口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現在知道小桃子酸了吧!”

  我聽了知道不能吃趕緊扔了,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比醋還酸呀!

  一轉眼,五六年過去,現在看見路邊的小桃樹還忘不了,我當初做的傻事呀!

  開發區小學五四班婁路瑤

  五年級:婁路瑤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候非常有趣的事。 

  有一天,表哥答應教我騎車,我高興極了。 

  上午九點左右,我和表哥推了一輛自行車來到濱江邊,表哥開始教我學騎車了。他先做示範。我見表哥做的那麼容易,就滿不在乎地去模仿。沒想到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呀!我剛一踩上腳蹬子,就摔了個大屁?兒,坐在地上直咧嘴。表哥看見了我的那副樣子,笑得前仰後合。他說:“學騎車摔幾次很正常。你要注意腳的重心在左邊,身子的重心在右邊。”我按表哥的方法來做,果然,沒過一會兒,我就很自然地雙腳離開地面滑起來了。 

  其實,滑輪不是最難的,最難的算是騎自行車了。表哥見我心存畏懼,便對我說:“你放心大膽地在車上騎。”左扭右拐地騎了幾圈,全身才不再較勁。 

  直到現在,我還把這一件事放在心裡。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

我叫蘇國盛,是五年級一班的學生。我學習不怎麼好,但卻很幽默,大家都叫我開心果,我也這麼認為,但是在我童年卻有着讓大家笑破肚皮的事哦!~

我幼兒的時候,經常聽見媽媽在和別人說話,經常說什麼:“有知識的人一肚子都是墨水。”我不知道,以為是別人喝了墨水后就很厲害了,我還不以為然,終於發現了一瓶墨水,便開始做傻事嘍……

“咕嘟、咕嘟”聲音一直在我的肚子邊蕩漾,我先喝了一口,覺得難喝,我一下子就差點“嘔”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忍忍吧。!一下子全部喝光了。

 我用白凈的小手擦了擦嘴巴,一下子就黑了,走了出去,準備給媽媽說,媽媽走了進來:“喲!~!乖兒子,怎麼黑黑的,像喝了墨水似的。”嘿,真准!“沒錯”,“啊”這個字沒說出,她驚訝了一下,一臉奇怪,問我怎麼喝了。我把來龍去脈說了,她笑了一下,也不知道笑什麼,因為我還小嘛~~~~~

 咳,現在說我都不太好意思,不準取笑我啊!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的趣事

  季靖舒

  童年,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那時我最喜歡小狗、小兔、小貓等許多動物。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早上爸爸起了個大早。一起床就把我叫醒,帶我去理髮,理完髮后就帶我回了老家。

  一回到老家,小狗黃黃就到門口迎接我們。我一看黃黃的毛實在是太長了,我二話不說把黃黃一抱,坐在座位上,拿出剪刀就給黃黃剪毛,黃黃在那兒使勁掙扎。啊!終於給黃黃剪完了,我把黃黃放在地上。只見黃黃冷得直打顫,後來才知狗是用毛保溫的。

  還有一次,是因為媽媽總是說吃東西時都要洗一洗,所以一次吃晚飯時媽媽剛做好飯,我就把飯端到洗手間,把菜和大米飯放在水池洗了洗。然後,把菜和大米放在一起端了出來。媽媽一看立即大發雷霆,說:“你這是在幹什麼?”我說:“洗菜呀!”媽媽聽了立刻哈哈大笑起來。

  這兩件事過去好幾年了,但我一想起來就捧腹大笑。轉眼我長大了,我的童年離我越來越遠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趣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我出生於1995年1月,屬狗。雖然我屬狗,但我最怕的動物也是??狗。

  去年國慶黃金周,我、爸爸、媽媽、舅舅、舅媽和小表妹一同乘坐火車去媽媽和舅舅的老家??三明市清流縣。

  到了清流縣,我們住進了小姨婆的空房子。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來到大姨婆家吃早飯。剛進門的時候,我發現大姨婆家有一個後院,那個後院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小動物園”,園裡養的都是貓啊,狗啊,雞啊,鴨啊。吃完早飯,大姨婆要帶她的愛犬??“托比”,要去散步了。大姨婆讓我跟她一起去,可我不敢(因為本人最怕狗),所以就很乾脆的拒絕了。可是,他硬逼我去,我拿她沒轍,就只好“遵命”。

  我們到了公園中,“托比”看我面無表情,就想來捉弄捉弄我。可我實在怕狗,“托比”向我撲來,我驚慌失措,拔腿就跑。可長跑冠軍“托比”毫不示弱,跟我比起了跑步。大姨婆看見這種“畫面”,便哈哈大笑,叫“托比”來她面前。“托比”很乖,聽話地來到大姨婆面前,大姨婆就把“托比”抱了起來,可我已經嚇得尿褲子了。

  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有趣吧。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童 年 趣 事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過了五年,沒當我看到現在的小孩子在玩耍抓魚的時候,我的腦子就會浮現出當年我和堂哥去抓魚玩耍的情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堂哥去奶奶的菜地旁邊的魚塘去抓小魚。因為那個魚塘太小了,只有小魚,沒有大魚。再說,大魚一點都不好玩。 

  我們很快地來到了魚塘。也許是因為當時我太小了,魚塘那裡的泥很滑,我不懂扶着旁邊的樹慢慢地下去,腳底一滑……只聽“咕咚”一聲,我掉進了水塘里,而堂哥卻在那裡哈哈大笑,氣得我火冒三丈。我心想,如果讓堂哥也掉進水裡,不是可以讓我也笑他一下嗎! 

  於是,我乘他要下來的時候,爬上去,在堂哥的後面,使盡平生的力氣,終於把堂哥給推下去了,濺起了髒水花。堂哥好像被這突如其來的一瞬間嚇到了,在水裡發獃。我看到他這個狼狽的樣子,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堂哥知道了。 

  我們兩個在水裡打了起來。我們一會兒用魚來互相扔,一會兒向對方潑水,一會兒拿水裡的爛泥抓成一團,扔向對方…… 

  我也抓了幾條小魚,本來我抓有10條魚的,但是被我們“打仗”用得寥寥無幾了。 

  我們回到家裡,都挨了一頓打。但那個下午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童年的印象!
查找更多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