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1勞動節假期中的一天,可惜天公不作美,一大早,就淅淅瀝瀝地一直下着雨,我和爸爸媽媽冒雨開車去外婆家做客。中午時分,天氣就像小孩子多變的臉,居然停止了下雨,漸漸放晴了。

  在外婆家吃完了中飯,外公見天氣放晴了,就拿起了他的“老朋友”——漁具,準備出門釣魚。我一時心血來潮,追在外公屁股後面喊:“外公,我也要去釣魚!”外公停下了電瓶車,說:“好呀,我給你拿根小的釣魚竿,一起去吧!”

  外公帶着我,來到了他經常釣魚的一條小河邊,那邊野草萋萋,野花遍地,我們在一塊稍微平整一點的地方“安營紮寨”,只見外公抓了一把魚餌,往遠處撒去,然後幫我把蚯蚓穿在釣鉤上,再把魚線甩出去,讓我用兩隻手抓着魚竿,再準備好自己的,就開始安靜地坐釣魚凳上,等待着魚兒的上鉤了。我的內心激動極了,心裡不住地念叨着:“魚兒、魚兒,快點上鉤呀!我要比外公先釣到魚!”

  等了好一會了,也不見一點風吹草動,我不禁急躁起來:哎呀,手臂好酸呀!什麼時候魚兒才上鉤呀?我見外公在一旁,一臉的鎮靜自若,暗暗心想:再等等吧,我可不要學故事裡的小貓釣魚一樣,我要耐心點,不能半途而廢。要像外公學習。就這樣,我努力地握着釣魚竿,耐心地等待着魚兒的“饞嘴時刻”。突然,魚線動了——是外公的魚線動了,外公釣起了一條小鯽魚。我羨慕極了,振作精神,繼續等待我的魚,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真的被我釣到了一條小魚,看着在魚線上甩尾掙扎的小魚,我興奮的大叫:“太好了,我終於釣到魚了!”

  雖然釣魚的過程備受煎熬,但是釣魚的結果真是太令人開心了,不僅釣到了魚,而且我還懂得了付出總有回報的道理。

  四年級:嚴允彤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