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浪奮鬥,其樂無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浪奮鬥,其樂無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想去大海邊玩。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媽媽特地帶着我來到了舉世聞名的大梅沙海濱浴場遊玩。一到那裡,只見藍藍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遠處天連着水,水連着天,真是水天相接。來游泳的人很多,遠看好像一條條美人魚在水中嬉戲。沙灘上遊人們在歡快地遊玩,有的人在玩沙子,有的人在拾貝殼,還有的人乾脆躺在沙灘里曬太陽浴呢!

  看到這些景像,我便迫不及待地跑到更衣室,快速地換上游泳衣,抱上游泳圈,一下子就跳進了大海的懷抱里。就在這時一個大浪沖了過來,把我的游泳圈打翻了,我還被嗆了好幾口水,海水又咸又澀,真是難受極了!我喝了幾口媽媽送來的白開水才好過了一些。歇了一會兒,我壯着膽子,又去衝浪了,這回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抓緊游泳圈不放,隨波逐浪,真是快活極了。可就在我陶醉在浪花的懷抱中時,又一個大浪向我襲來,我雙手抓緊游泳圈,緊閉眼睛,任憑大浪衝擊,我一會兒被衝上了浪尖,一會兒又跌入了浪谷,驚險極了!一下子,我又被大浪衝到了岸邊。我又勇敢地沖了好幾次浪。在這衝浪過程中,我終於有了一個新的體驗:只要像黃河上的艄公一樣,又勇敢又細心,與浪奮鬥也其樂無窮呢!

您正在瀏覽: 與浪奮鬥,其樂無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浪奮鬥,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