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壽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壽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長壽山 標籤:長壽花作文

  長壽山是個美麗的大森林。 

  來到長壽山腳下,昂首東望,便可以看見連綿不斷的山峰。山上有許多樹,多得不可計數。地上有許多落葉,踩上去像地毯一樣,特別柔軟。山上有許多奇怪的樹。看!有一棵夫妻樹,它們是一棵大樹從中間分開了。還有一棵名叫“黑熊嘯天”的樹。因為這棵樹像一隻黑熊正在朝天怒吼…… 

  再往前走,會有一大片石頭,名叫石海,因為這些石頭高低不同,像呼嘯的大海,特別壯觀。通過壯觀的石海,便會有一塊長2米多,高1米多的定山石,上面有“長壽山”三個字。突然,駱駝峰出現了。它像一隻低着頭的駱駝。過了駱駝峰,再走一段陡峭的路便到山頂了。站在山頂往下看,你會想到“居高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句佳句。 

  從山上下來,便是長壽湖了。到了湖對岸,可以看見一個大大的“壽”字,這是中國第一大壽。壽上有一個仙鶴峰,有兩隻美麗的仙鶴站在一旁。 

  長壽山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希望你有時間來觀賞美景。 

您正在瀏覽: 長壽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