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徽風皖韻千湖之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徽風皖韻千湖之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安徽省唯一被選入《傾國傾城》主題晚會的城市,蕪湖於8月10日的晚上7時在流光溢彩的鳩茲廣場上舉辦了“徽風皖韻 千湖之城”的主題晚會。 

  那天的鳩茲廣場布置得讓我嘆為觀止!這是我每天都看到的鳩茲廣場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束束聚光燈點亮了夜空,五顏六色的燈光與布景配合,台上時不時還會噴出火焰與煙霧,給晚會增添了激情和幾分虛幻的感覺。節目《鐵畫魂》讓我欣賞到了鐵畫的精湛技藝和高貴品質,而在關於三峽移居村民張大姐的短片介紹中,我看到了蕪湖水鄉——陶辛水韻的美景.,也看到了蕪湖人與三峽移居村民的和諧相處。 

   《傾國傾城》晚會讓我更加了解蕪湖,讓外地人領略蕪湖的魅力。相信蕪湖一定能夠傾國傾城、走向世界。 

您正在瀏覽: 徽風皖韻千湖之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徽風皖韻千湖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