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付出總會有回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總會有回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你想要有所收穫的話,那就必須要有所付出。否則的話,你終究不能得到你看想要的結果。

  就像這一次我們學校要進行跳繩的達標賽。因為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練習跳繩了,因此在剛開始的時候,我每分鐘最多只能跳個一百三十左右,跳完后,我都氣喘吁吁了。可是,我並沒有放棄,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天天練習跳繩。慢慢地,我每分鐘跳繩的個數在逐漸的增加。一直到後來,我每分鐘能跳一百七十多個繩了。到我去參加跳繩達標賽的時候,我竟然超常發揮,我一分鐘跳了一百八十個繩。我還被老師表揚了,還得到了一朵小紅花。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還有一次,就是我們學校要舉行羽毛球發球的達標賽。而這項運動我就更差了。也許是我的姿勢不對,也有可能是力氣太小的緣故。我每次發球都過不了網。於是,我每天都在練習。每次大課間,體育課的時候,我都在操場練習發球。真的練習的我的手都酸死了。但是,我還是堅持下去。一直到達標賽的時候,我竟然得到了五分。這個成績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了。而且我又得到了一朵小紅花。

  是呀!只要我們付出,那麼,我們就會有回報的。如果你既要想要成功,卻不為成功而努力的話,你必然收穫不了成功。雖然,這個過程很辛苦,但它畢竟是有回報的,所有的付出和汗水也都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付出總會有回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總會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