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王鶴棋 

  冬天終於極不情願地走遠了,把春天的氣息留在了身後,早春的天氣是迷人的,走在春風裡,感受着春的暖意,迎着芳香,看着美景,真實愜意極了。 

  春風裡,桃花、杏花慢慢地綻開了笑臉,粉粉的、白白的,伸開的花瓣貪婪的吮吸着陽光,再呼出淡淡的香氣,引得蜜蜂在它們身邊來回飛舞不舍離。 

  柳樹爺爺張開了懷抱,無數的柳枝在春風中輕輕的搖擺,細細的、柔柔的,柳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偷偷地探出個小頭,靜靜的、悄悄的,不讓人發現。 

  小草也從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踩在腳下軟軟的,可是他們能在春風的幫助下重新站起來。 

  春天,我愛你,你帶來了春風,帶來了朝氣,帶來了歡樂,希望你永遠在我們身邊。 

  教師評語:讀着你的文章,心都會變軟,語言成熟,有大家風範,這哪裡是10歲孩子的文筆,分明是文壇高手的大手筆,每個讀者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受到感染。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