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春姑娘來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綠的地毯,讓世界變得特別美麗,天氣也漸漸暖和了。

  春姑娘來到了馬路邊,嫩綠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伸了伸懶腰。路邊法國梧桐樹長出了巴掌大的新葉,遠遠看去,像撐開的綠色巨傘,為我們和小草遮風擋雨。

  春姑娘來到了公園裡,結冰的河水融化了,清澈見底的河水裡,魚兒們正在捉迷藏呢?柳樹姑娘正對着河面疏洗着自己的長發,公園裡五顏六色的花兒開放了,金燦燦的迎春花正對着我們微笑。牡丹花也煥發出了光彩,有紫色,粉紅色和白色。一簇簇的紅櫻花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像一片紅紅的照霞。

  春姑娘來到了果園裡,粉紅色的桃花妹妹羞紅紅了臉。白色的梨花穿着白裙子,像個美麗的仙子。粉白色的杏花,開滿枝頭,像一片粉白色的海洋。

  一群小精靈也被吸引過來了,勤勞的蜜蜂正在一邊“嗡嗡嗡地”叫,忙着采蜜。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了回來。一會變成“人”字形,一會變成“一”字形。小燕子也正停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唱歌。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