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轟隆隆的一聲巨響,春雷聲打破了初春的沉寂,“呼啦啦”的下起了雨。小青蛙在田野里大聲唱歌,[春天在哪裡],還不停的手舞足蹈。鴨子在圍牆邊“嘎嘎”的叫着,好想再說:“去游泳了,去游泳了。”而花呢?在雨中頻頻點頭說:“雨下大點,魚下大點,給我水份。”我在家裡更是喜出望外了,因為春天是播種的好季節。 

  雨越下越大,小青蛙把小草當成毛巾,正在洗澡呢!小雞小鴨在牆角邊又飛又跳,迫不及待的飛出去。小花呢?正在喝水,滋養一下嗓子,讓自己昂首挺胸,得意洋洋。我在家裡,搜擦着怎樣播種植物。我看着一滴一滴的水滴在大地上,好想再給大地媽媽洗澡,讓她滿臉疲憊和灰塵一掃而光。我看着一滴一滴的水滴在上濺起的水花像一朵小草,不一會兒就不見了。漸漸的漸漸的流向河裡。我看着一滴一滴的水落在池塘里,立刻就沒了,可是掀起的一層層波紋,好像在跟魚兒嬉戲,看誰跑得快,雨一直下着,不停的澆灌在大地媽媽身上。那我們的大地更加鮮艷,更加光彩有力。 

  啊!春天讓大地媽媽更加乾淨,更加精神,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