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還在人間徘徊,春姑娘已經向我們姍姍走來,她把象徵著生命的綠色毫不吝色地獻給大地,使大地恢復了 勃勃生機 .

  春天來了小草探出了腦袋,東張西望地瞧着這美麗的春天。花兒睜開惺忪的睡眼,爭先恐後的把自己的美麗展示出來。小草和花兒為春光增添了幾分美麗! 

  春天來了,小河化凍了,河水嘩嘩地流着,給春天奏上一支《迎春曲》,柳樹抽出了枝條,在春風中盡情飄擺,給春天獻上一支舞蹈。小河和柳樹為春光增添了幾分活潑! 

  春天的使者----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藍藍的天空下自由自在地飛翔,為大家唱着春歌,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們為春光增添了幾分生機! 

  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