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夢(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夢(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夢(3) 

  歲月像流水般逝去,但仍不見爸爸的歸來。佳兒想: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時間永遠停留在和爸爸在一起的那段快樂地時光。 

  佳兒每晚都坐在櫻花樹下,對着浩瀚的星空說悄悄話。在佳兒眼裡沒有白天和夜晚,只要她一有時間就會去櫻花樹下等爸爸。她靜靜的看着天空,她現在發現:原來天空是那麼的靜謐.美好和安詳,她從來沒有真正看過天空。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她總會看見爸爸在天空中向她招手。 

  “佳兒.佳兒,我在這裡”。 

  佳兒疑惑不解“咦,你是誰,我怎麼沒見過你” 

  “我是《魔法學園》的小精靈,來向你報道的”。 

  佳兒更是疑惑不解“你為什麼要來來向我報道呢?” 

  小精靈語重心長“這個嘛,以後在跟你說,我先來跟你報道吧......” 

  在佳兒生活里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一個小精靈,使佳兒的生活充滿了樂趣。讓佳兒不再為了爸爸而勞累,讓佳兒過着快樂的生活。佳兒心裡的傷疤,被小精靈這塊膏藥永遠抹去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夢(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