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發卡(3)【共五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發卡(3)【共五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櫻花發卡(3)【共五篇】 標籤:發卡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情作文 櫻花樹作文

弟弟走了以後,家裡就冷清多了。奶奶每天六點就出門了,一直到晚上才和爸爸媽媽一起回來;爸爸媽媽整天都陪在弟弟身邊,哥哥每天除了吃、學習和睡覺,就是坐在那邊想入非非。 

  周日又到了,凌櫻起床時,爸爸媽媽早就出門了,哥哥也已經去上學了。房間里,小書包擺在書桌前,好像就是要提醒凌櫻,還有一大堆作業在等她去啃。剛爬下鐵床,就有一張小紙片從哥哥的枕頭底下飄出來,凌櫻沒太在意,撿起來放回原位就是了,現在她的腦海里,全都是弟弟的音容笑貌,想抹都抹不去。 

  “弟,吃飯了!”凌櫻莫名其妙地就喊了一聲,回過神來時,臉頰上早就冰涼冰涼的了,一摸,好多淚水。這是第幾次哭啦?凌櫻沒去算。 

  “叮咚!”門鈴響了。“誰呀?”凌櫻問着,去開門。門外站着謝瑜,正微笑着。“有什麼事嗎?”凌櫻問道。“想帶你去一個地方,在那裡,你會很快樂的!”謝瑜笑着說。“不去。”凌櫻乾脆地拒絕道,“作業還沒寫完。”“去一下不會死啦!”謝瑜硬是把凌櫻拉了過來。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凌櫻疑惑地問。謝瑜歡快地說:“先去再告訴你!” 

  兩人來到了遊樂場,凌櫻才恍然大悟。可是,這個遊樂場,是凌櫻幾天前才帶弟弟的來過的呀! 

  “謝瑜,我不想玩。”凌櫻想走。“哎呀,玩一下嘛!”謝瑜帶着凌櫻直奔過山車。這輛過山車,正是凌櫻和弟弟玩過的,只是,上次坐在車頭,今天坐在車尾。 

  幾個小時過去了,兩人早已玩得大汗淋漓。忽然,下起了一場大雨,凌櫻她們被淋成了個落湯雞。可在凌櫻的臉上,早已分不清哪裡是雨,哪裡是汗,哪裡是淚了…… 

  忽然,凌櫻快步跑了起來,冒着雨,跑啊跑啊,跑啊跑啊,不想停下…… 

  回到家,凌櫻自然被劈頭蓋臉地罵了一頓,可罵著罵著,媽媽忽然抱住凌櫻,喃喃着:“媽媽已經失去弟弟了,媽媽不能再失去你和你哥哥其中的任何一個了!” 

  凌櫻看着媽媽,心中升起了一種凄涼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櫻花發卡(3)【共五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發卡(3)【共五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