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漫舞的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漫舞的晚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漫舞的晚上

  我那時上初二,不知什麼原因,我總是做出許多自己都想不到的事。我馬上從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墮落到人見人厭的差生,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這麼快。既然已經不是好學生了,就乾脆撕去那張虛偽的面具,我原本墮落的心更加墮落了,成了一個真正的差生。我去染髮、抽煙、去舞廳,和街上的混混們在一起瘋鬧,家人已經對我沒有耐心了,甚至放棄了我。在那個時段,全班只有三個朋友沒有拋棄我,她們學習越來越好,看到她們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每次想和她們說話的時候,總會想到我是差生,總會想到自己現在和她們的差異,心中會很自卑。她們也意識到了這一點,經常和我說話,將我的自卑感漸漸抹去,但我並沒有因為她們對我的信任而改變,還是依舊不務正業。

您正在瀏覽: 櫻花漫舞的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漫舞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