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動物——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動物——小鴨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那毛茸茸,一身黃衣。你聽!那清脆微弱的叫聲,你一定會我,那是什麼?

  哦!這是可愛的鴨子,它猝然降臨在我的生活,使我快樂無比。它像一位使者喚醒了我的快樂和活躍,它像一朵花,艷麗無比。它是一個淘氣的精靈,逗我歡笑。它一身黃衣像一位穿着裙子的小姑娘。

  當它餓時,我撒一把米,它就沖了過來,好像家中另有一隻飢餓的小鴨,要和它搶着吃似的,後來我便給小鴨取名字叫“可可”因為可可非常討人喜歡。

  可可來我們家時,就像多了一個時刻相伴的“好朋友”。無論我走到哪裡他就會跟到哪裡,好像我就是它的鴨媽媽似的。在我吃飯時,可可就爬到我的鞋子上,睡著了。它睡覺不是躺着睡,也不是趴着睡,而是坐着睡像一位戰士。

  可可有時也很乖,那天,我在洗澡,可可也跟着我跑進來。為了不讓它淋濕,我就把它關在門外不讓它進來。我以為它會到處跑,卻沒想到可可並沒跑,而是乖乖的坐在門口,等我出來和它玩。

  可可有乖的一面,也有凶的一面,我妹妹來我家一眼就看見了那可愛的可可,他便伸出手去摸可可那金黃的羽毛,可可看見不速之客來摸它的羽毛,就用那尖嘴來啄妹妹的手,把妹妹啄得哇哇大叫。

  瞧!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小鴨子可可。

  站前五年級:王心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動物——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動物——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