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種顏色,“橙色”爸爸——和藹、陽光?有時發發脾氣,“紅色”媽媽——火爆?愛發脾氣?不過心地善良,“藍色”的我——調皮?總有奇怪的想法?像藍精靈一樣可愛。 

我的爸爸平時對我不凶,可是嚴起來很兇,記得在小時候有一件事至今還徘徊在我的腦中,事情是這樣的,我快要到上幼兒園的年齡了,可是我不想去,爸爸很親切的對我說:“幼兒園很好玩,去吧。”可是我還是不肯去,這下惹火了爸爸,他大聲的說:“去不去”。這次把我的嗓子都哭啞了,我最終還是去了。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我“紅色”的媽媽,她平時也對我比爸爸可凶多了,不過她心地很善良,我小學一年級時還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情。 

  鼓勵+凶=勇敢 

  這一天,我早上做好了所有上學的準備,正等待着媽媽送我去上學,可媽媽卻對我說:“今天我還有事,你自己去上學吧。”可我不同意,突然我覺得媽媽的頭又起火了,為了撲滅媽媽的頭上的火,我只好自己去上學,我家前面有一條十字路口,要穿過那裡才能到達學校,可我不敢穿馬路,這就是我不肯獨自去上學的原因。到了那裡我的心懸到了喉嚨口,我在那裡傻站了幾分鐘,決定閉上眼睛穿過去······啊我穿過我去了,可一看學校的鐘,哎呀,遲到了!雖然這次遲到了,但是我以後一個人可以獨自去上學了。 

  “ 藍色”的我很活潑、調皮,有一次數學課上我把橡皮不小心甩到了前面,我想去拿,可是現在上課,於是我趴在地上,爬過去撿,這一幕被我的同學和老師看到了,弄得我很尷尬,同學們都哈哈大笑,這就是我。 

  我愛我家的“紅橙藍”,我愛我的爸媽。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