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趙璇宜是我小姨的孩子,比我2小歲,是我的表妹。張津西是我大姨的兒子,比我大1歲,是我表哥。 

  我和她玩得很好,她那甜美的聲音總是讓我由不住去關心。我和她都是家裡的好 女孩。我奶奶生了三個女孩,一個是小姨,一個是媽媽,還有一個是大姨。我和表哥總玩不到一塊,妹妹也是,所以我和妹妹經常欺負他,因為他都上初一了,應該讓着我們,所以他都不和我和妹妹計較。 

  有那麼一天,端午節的時候,我們一大口人在外面玩,我和妹妹很能玩到一塊,以致於情況不利表哥。在我和妹妹吃粽子的時候,表哥把妹妹的粽子搶走了,把妹妹氣得哇哇大哭,表哥卻在那幸災樂禍。我看不過去了,為妹妹打抱不平,可是表哥卻連我的粽子也搶走了嗚嗚嗚,我也在那哭了起來。大姨罵了表哥一頓,表哥才把粽子給我了,妹妹的已經被他吃了。他只有賠一個香包給妹妹,妹妹把一個小蝴蝶的香包給我,我把一個小蜜蜂的香包給了表哥,我們三個歡喜兄妹就和好如初了。 

  這個蝴蝶小香包是我們三個的兄妹之情的交換物,它代表着一家子的好兄妹。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