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一種“快捷”拖把。

  為什麼說它是“快捷”,想必一定有許多人想要問我這個問題,告訴你們吧:因為它實在太方便了。不會像普通的拖把一樣,需要用手擰乾;它隨身還配了一個裝水用的桶,桶的底下有兩個會旋轉的輪子,可以在地上滾動,也可以提着走;桶上面有一個小瓶子,可以在裡面裝上清潔液,要用的話,只需按一下上面,清潔液就會出來了。

  這一套拖把的顏色:大部分是紫色的,還有一點銀色和白色。桶裡面分為兩層:上面一層是把拖把上的水瀝乾的;下面一層是清洗拖把的。

  老年人用這種拖把的話,一定會覺得很方便。因為用這種拖把拖地,不會讓人腰酸背痛。它可以180度的調節方向,所以站着也可以拖那些要坐到地板上,才能拖到的地方了。

  拖把裡面還有會響的鈴鐺。如果想知道在拖地的人有沒有偷懶,只需聽一下鈴鐺有沒有響。響了表示沒偷懶;反之表示偷懶。其實它是一種除蟎球,它的功能是消除地板上的蟎蟲。

  “大特價!大特價!本產品只賣90元,不能還價,這已經是最低價了。請廣大顧客注意:貨已售出,概不退換。

  福建南平延平區延平區黃墩明德小學五年級:鄭馨怡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