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250字

  在我們學校的東側,有1個風景優美的小花園。它給學校增添了幾分美麗。 一進小花園,就會看見一座人工砌成的假山。假山上的石頭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有的像調皮的猴子,有點像正在吃東西的老鼠,還有的想蹦蹦跳跳的小白兔。真是一幅栩栩如生的畫卷。假山有高有底,最高的有2米多,最低的只有膝蓋難么高。

  假山前面有許多名人雕像,雕像下面有名言名句。如: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每當我有煩惱時,看到這些名句,我的煩惱頓時煙消雲散。

  如果你來到我們學校,你一定會驚訝不已,這就是我校的小花園,怎麼樣?

回目錄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400字

  當天空慢慢揭掉夜的薄被,當東方露出朝陽的笑臉,我們的校園也在晨曦中醒來,一切又如昨日般生機勃勃。

  清晨,踏進校門,我總愛在小花園裡走一走。這裡的花兒終年不敗,四季飄香。春天,假山上的迎春最先開出串串黃色的花,通知人們一年春天的開始,而月季、玫瑰也不甘示弱,相約而來,滿園的芬芳常吸引着無數的蝴蝶、蜜蜂,在這裡流連;盛夏,花園噴泉內的睡蓮夕攏朝開,給人無窮的希望;秋天,菊花千姿百態,五彩斑斕,有的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有的又似高山流水般長長的花瓣傾瀉而下;寒冬,臘梅迎着風雪傲然開放,孕育着新的希望。還有那四季常青的雪松、棕櫚……一切都是那麼迷人。

  這裡是花草樹木的世界,更是同學們玩樂休閑的最佳場所。

  一大早,長廊內已傳來琅琅的讀書聲;課間,女同學們經常三五成群地坐在草坪上談笑,躲在花叢中捕捉蝴蝶,有時乾脆躺在花下與花兒竊竊私語,聆聽着花兒的故事。而男生呢?則愛繞着園中的小徑嬉鬧、追逐,不時傳來陣陣笑聲。

  學校的小花園真是我們的樂園!

回目錄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500字

  當第一縷陽光射進窗檯,當第一陣秋風撫摸我的臉龐時,我被秋姑娘喚醒。我背着心愛的小書包,歡天喜地的走向學校。到了學校,跨進校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聞着淡淡清香向前走,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我們學校的小花園。

  清晨,小花園被一層薄霧籠罩着,猶如秋姑娘為花草樹木織的紗巾。過了一會兒,霧退了。太陽越升越高,小草伸了伸懶腰,抖動着身上的露珠,抖動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耀眼的珍珠。小花張開它那嬌嫩的花瓣兒,展開了燦爛的笑臉。草坪像一張綠色的地毯鋪在小花園裡。在草坪上還鑲嵌着“愛心,和樂”四個大字。

  在小花園的西南角有一個愛心形的烏龜池。在烏龜池裡不僅有許多小烏龜,還有一座假山。溫暖的陽光照射在烏龜池裡,水面上閃着點點波光。有一隻烏龜爬上假山,趴在石頭上,張着嘴巴,閉上眼睛,享受着日光浴。突然,幾片落葉,沉入水裡,伸長脖子,用頭頂了頂落葉,便玩了起來。其它小烏龜看了,也紛紛玩了落葉……這些可愛的小烏龜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在小花園的東南角,同樣也有一處充滿生機的景象,那就是木棉樹。木棉熟高大無比,有四層樓高呢!木棉樹枝幹茂盛,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空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到了秋天,木棉樹依然挺拔着,像學校忠誠的守衛。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小花園,一個美麗、有趣的地方!

  五年級:伊琳倩怡

回目錄

學校的小花園真美作文300字

  我的學校叫什麼呢?它就是河南岸中心小學。

  為什麼美呢?這還要從小花園說起。

  小花園不大,但是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給人一種畫的美感。

  從校門走進去,就會有一條鵝卵石小路彎彎曲曲的向小花園那邊蔓延;小花園裡種滿了嫩綠的小草,美麗的小花,你瞧,旁邊還有一張大理石製成的石桌,底下有好些不同姿態的石椅。坐上去,你一定要向上看,因為,上面有很多雞蛋花,嗯!好香!它們似乎都為小花園增添了幾分姿色。

  空氣中有一股泥土的清香味兒,閉上眼睛,靜下心來。默默感受着美麗的風景。

  我覺得,此時此刻,我變成了一朵雞蛋花,靜靜地坐在樹上。

  小鳥在頭上飛過,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小蟲在腳下爬過,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咦?我怎麼不是雞蛋花?哦,原來我不是花,而是在看花。

  學校,你真美!其實,生活中缺少的不是美,而是一雙雙去發現美的眼睛!

  五年級:王依帆

回目錄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500字

我們學校的西北角有一個小花園,它雖不大但很美麗 

  花園裡有着許多植物:有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的散尾葵,有茁壯的龍眼樹,有掉盡葉子的小樹,還有開着花的紫荊樹。我最喜歡的是龍眼樹和紫荊樹。龍眼樹已經有許多年的歷史了,它身上長着好多節疤,鼓鼓囊囊的,就像一個瘦骨嶙峋的老人。 它雖然老,但是,到了冬天,別的樹的葉子要不就是掉落了要不就是枯黃了,它的葉子卻如往常一樣還是綠油油的。如果說龍眼樹是老人的話那紫荊就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小姑娘了。它跟龍眼樹一樣有這頑強的生命力,冬天的時候還是開着一朵朵美麗的小花。你看,這一樹閃光的、盛開的紫荊,花朵兒一串接着一串,一朵接着一朵,彼此推着擠着,好不活潑熱鬧! 

  花園不僅美麗,還是個充滿生機的花園。早上,同學們來到學校,在花園裡或花園附近朗讀。那清脆歡快的讀書聲把樹木花草都迷倒了,隨着微風輕輕地晃動。課間同學們都來這裡玩耍嘻戲。歡笑聲充滿了小花園。放學后,同學們都走了,但是小花園並沒有為此失去生機。晚霞給小花園渡上了一層金黃色。忙碌了一天的小昆蟲們開始了它們夜間的遊戲。螞蟻從洞口裡爬出來,爬到草地上欣賞着美麗的月色。蟋蟀在葉子上彈奏着好聽的樂曲,天上的星星聽了直眨眼,好像在說:“真好聽啊!”
回目錄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200字

  小花園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

  春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世界,小花園裡生機昂然。桃花開了,有的害羞地低着頭;有的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張開笑臉,粉紅的花瓣,從遠處看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穿着粉紅色有小花圖案的裙紗。你看那瓜子菊小小的臉在花園迎春花像金黃色的小喇叭又像不敢出門的娃娃,藏在綠葉里。花兒門爭奇鬥豔,奼紫嫣紅。到花園裡賞花的人可多了。

  不知不覺夏天來了,大地一片綠色。小花園洋溢着夏天的熱情。美人蕉低着頭,沒人能看清她美麗的臉龐。一陣風吹來,一串串風鈴花叮叮的響着,好象在歡迎夏天的到來。水池裡的荷花張開了白裡透紅的臉,荷葉起伏。

回目錄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500字

有人說秋天嶽麓山的楓林美,也有人說春天沿江風光帶的草地和湘江水美,而我卻說我們的學校的小花園最美。 

  春天,小花園裡春意盎然,小草發芽了,樟樹也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微風吹過,柔軟的枝葉在風中微微飄動,美麗極了,此時花園中央的水池和假山也顯得漂亮起來,被一點點綠色裝點起來,為花園又增添了一份色彩。 

  夏天,小花園裡鳥語花香,小草更加茂盛,風慢慢地吹過,小草動起來了,它們手拉手像是在歌唱。串紅也開了,那一大片串紅遠看像一片雲霞,近看又像是燒在樹枝上的火,此時,教室邊上的過道是最好的避暑場所,同學們下課就可以在這裡享受愜意。 

  秋天,小花園裡又是一派迷人的景像,雖然沒有了小鳥那歡快的叫聲,但小花園裡依舊是那麼美,看看那串紅,似乎比夏天更加紅艷,再看那樟樹露出橙紅或金黃的笑臉,總是以最美的姿態展現給我們,小草也像是預防感冒似的,“穿”上了一身淡黃的外衣,好一個五彩的世界。 

  冬天,小花園裡的一切都被蓋上一層奶油似的白雪,花園中央假山變成銀色的柱子,顯得格外耀眼、醒目。 

  我愛小花園,因為它一年四季都能為我們展現出一幅美麗的畫面;小花園是我們的天地 一天陪伴我們六個小時,我非常喜歡它 。

  http://blog.163.com/hnepa_wjw/blog/static/97406211200891233227263/
回目錄

忘不了學校的小花園作文300字

學校的小花園,雖比不上我家隔壁別墅的大花園來的迷人,雖比不上郊區的水景花園來得有趣,但是,它給我帶來了兒時的歡樂和童年的無限回憶…… 

 小花園的一年四季都是值得回味的。春天,小花園裡花香撲鼻。迎春、玉蘭、茶花,以及各種名花奇葩、無名小花,都綻開了笑臉,爭艷斗芳。小花園的春天是芬芳的;夏天,太陽烤着大地,而我和小夥伴們則穿着背心、短袖,在小花園裡瘋玩。我們圍着假山捉迷藏、追逐打鬧,不亦樂乎!小花園的夏天是快樂的;秋天,小花園成了“故事創作基地”,我和一些同學經常坐在小亭子里的凳子上,編幾個生動有趣的、離奇古怪的故事。小花園的秋天是有趣的;冬天,午後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我常常在午飯後和夥伴們一起去小花園裡散步。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聞着梅花的清香,和朋友們聊聊天,這真是一種享受啊!小花園的冬天是愜意的…… 

  我忘不了這個小花園,我忘不了我的母校!
查找更多學校的小花園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