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位推銷員。今天,我向大家介紹的商品是一種遙控電器。

  這是一款新穎的萬能電視機遙控器,在具有新穎外觀的同時也設計了全新網式智能數碼搜索適用品牌模式,全面照顧不同層次需要。對應老款機型、新款機型、國內外名牌機型、雜機牌等幾乎所有電視機適用。

  如果需要更換電池可以有以下的方法操作;打開電池蓋,按照電池倉內標明的“+/一”符號裝入兩節全新的aa(七號)減性電池。換電池的過程中要記住,不要去觸摸遙控器的任何按鍵。怎麼樣,不錯吧。這種遙控器與其它的相比,是不是好多了。但是,要注意,如果操作不當,若引起遙控失靈,請取出電池,十分鐘后即可恢復正常。

  怎樣,聽了我的介紹,您還滿意嗎,要不要買一個。

  安溪縣劍斗鎮仙榮學校。五年級:黃淑銘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