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1 標籤: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單元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

  “啦啦啦……”同學們哼着歌,搬着桌椅,捧着書,高興地朝大操場走去。大老遠,就能聽見他們的歌聲。原來,今天學校里開展了“紅領巾書迷跳蚤市場”的活動,大家正興高采烈地準備去義賣書呢!

  等桌子擺好,我們這些推銷員就開始叫賣了。我學着街上小販賣菜的情景,扯着嗓子大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價廉物美,快來買呀!心動不如行動,快來買呀!”經過我這麼一喊,人立馬多了起來。我歡天喜地,熱情地問他們要買哪些書。一位三年級的小弟弟看中了一本作文書,當他得知要賣八元時,立刻搖了搖頭,揚長而去。我的笑容僵在臉上,左思右想,才明白其中的道理。“哦,我明白了!一定是價錢太貴!”於是,我不灰心,繼續叫賣着。顧客來了,我微笑着迎上去,心裡不停地在為自己打氣,鼓勵自己。“你好,要買什麼書?我們這裡什麼書都有。作文書、童話書、科幻書,樣樣具全。”我笑着問顧客。“我要買一本童話書,多少錢?”“這本《小魔女的魔法故事》只賣六元,很好看的!”我拿起旁邊的一本書,向他推薦道。就這樣,一本書賣好了。

  由於有了經驗,我成功地賣完了書。經過一中午的叫賣,我的嗓子啞了。但是獲得了勞動成果,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