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賽 標籤:觀賽作文

今天這個日子,真是非同小可,搞得媽媽羨慕不已。這是因為今天我要去看奧運場館觀看——中國台北隊和荷蘭隊的壘球比賽。 

  說起壘球的歷史,那可就要追隨到上上世紀(19世紀)八十年代末,當時的美國人喬治.麥考克,發明了此運動,現已有一百二十一年的“高齡”了。但它的奧運生涯是坎坷的,一九九六年第二十六屆亞歷山大奧運會才將它“錄入門下”那時的它已有一百零九歲了,僅僅四屆奧運會,“老壽星”又該光榮退出了,可惜…… 

  言歸正傳,我們坐在大巴車上,說說笑笑開心極了!一路上的建築物盡收眼底,巧奪天工,妙不可言。“好了,下車”老師令下。人數已齊,開始發票,這票可真漂亮:正面左側是三十五個項目的圖標,底色為紅黃相間,印有祥雲圖案,右側為觀眾的座位、區域、時間和場次等等。背面則是觀眾須知與和作夥伴事項。 

  比賽開始了,台北隊先佔優勢,以一比0勝於對手,直到第三局下半局,荷蘭隊卻以一記漂亮的本壘打贏得三分,反超中國台北。這時,中國的拉拉隊為台北吶喊加油助威,聲音驚天動地、以排山倒海之勢向場內進發;對邊荷蘭隊也不甘示弱,齊心協力為親友團鼓勁,助威聲氣壯山河,以山崩地裂之威向場內逼近。一時間,賽場內龍吟虎嘯,一片沸騰,場面激動人心。可惜中國台北隊沒能突破,反而讓對手士氣大振再打出球。最後反以四比一擊敗台北。 

  比賽輸了,但我卻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觀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