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鬧鐘的鈴聲又響起了,我一骨碌爬了起來。我走到門外,天空還是一片漆黑,只有星星點點的一點燈光,物體看起來也有一點模糊。我揉揉惺忪眼睛,趕忙開始洗漱。

  我吃過早飯,就上學去了。哇!外面的景象真是太美了!雖然天還比較暗,但是還是可以看見濃濃的霧。大霧籠罩着街道,彷彿給市區戴上了一條薄薄的紗巾。空氣里飽含着大霧的清香。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到了學校的教學樓上。我趴在窗戶邊,向遠處眺望。窗外的景象簡直太美了,就像是仙境一樣。整個世界似乎變成了銀裝素裹的雪地,就像是粉裝玉砌似的。更顯示出了大霧那朦朧的美。

  雖然大霧很壯觀,又很美麗,但是大霧也會造成一些方面的問題。比如說:大霧天氣時,能見度低,就容易出現車禍。當然大霧造成的問題還不只這些。

  不過,美麗的霧不止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它也可以永遠存在於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心靈一定會更加美好。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