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祖國而努力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祖國而努力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於199年10月3日,那天是農曆的八月十三,我們農村人過生日一般都是按農曆計算的。所以今年,我的農曆生日是在10月1日這一天。我還興奮,因為我和祖國的生日是在同一天。 

  小時候,我就聽着爸爸向我提及昔日的祖國。那是一個歷盡滄桑的母親,祖國母親遭受過痛苦的折磨,殘酷的剝削,連綿的戰火!但是,祖國人民從未屈服,時時刻刻都在堅持鬥爭。

  二零零八年對於她來說誰特殊的一年,那一年發生了汶川大地震,中國人民的團結使她變得更堅強,那一年奧運的成功舉辦使她變得更自信。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是誰讓我們過得如此幸福呢?是祖國。我們就是花園裡的一朵朵花朵。花園裡充滿了和暖的陽光,使我們能茁壯成長。 

  歷史賦予我們的重任——把祖國將設得更加繁榮。今天,我們就迎來她六十三的生日。在這裡,就讓我們獻上我們最真誠而又無形的一份禮物——努力。讓我們努力學習,學好科學文化知識,以提高自身素質,將來為祖國現代化事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讓我們開得更鮮艷,點綴這美麗的大花園吧!

您正在瀏覽: 為祖國而努力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祖國而努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