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1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10)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慕容樺,你到底還不還我錢?”

  小鏡用手撐着桌子,用清澈如水的大眼睛瞪着一個不算高也不算帥的男孩。

  男孩名叫慕容樺,是剛轉來的新生。雖然人不怎麼樣,但一來就惹出了兩件大事。第一件就是和謝老師大吵了一架,僵持了一個星期,搞得全校都知道了。第二件就是欠了小鏡3.6元不還,小鏡最討厭欠債不還的人了,才搞得慕容樺整天被一個漂亮得如花似玉的女孩催債。

  也許是小鏡長得太美了,慕容樺覺得被她催債是一種享受,才遲遲不還錢。

  “小鏡啊,再寬限我幾天吧。我知道你心腸最好了,這幾天我沒錢,星期五就還你錢,好不好?”慕容樺可憐巴巴地看着小鏡。

  “哼!”小鏡兩手叉腰,“誰知道你還不還啊?不過看你那可憐樣……好吧,星期五不還,小心變成大熊貓!”小鏡一甩手,走出了教室。

  然而,到星期五下午放學,慕容樺都沒把錢拿給小鏡。

  小鏡把事和紫雲她們一說,紫雲就生氣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你催債他不還,是不是要姐們去催他才還?這樣,我們幫你催債去!”

  小葵也說:“就是嘛,欠錢不還本來就是不對的行為啊!”

  景兒和小月也說:“我看,他變成熊貓,就知道還錢給小鏡了!”

  =======================================

  星期一下午,慕容樺依舊走到離學校很遠的地方去乘公交車。

  “慕容樺,說好星期五還錢的,為什麼不還?”

  一個聲音像霹靂一般傳來。慕容樺抬頭一看,小鏡叉着腰,瞪着一雙大眼睛,怒氣沖沖地看着他。

  “啊……小鏡……我……”慕容樺啞口無言。這時,小葵,紫雲,景兒和小月從牆壁後面轉了出來。

  “好你個慕容樺!”小葵厲聲道,“敢不還我妹妹的錢,你是不知道還是存心的?”

  “我……”慕容樺嚇壞了,想找地方逃走,卻被紫雲攔住了。

  “你是不是想嘗嘗小鏡的九節鞭?”紫雲問,“小鏡,把鞭子給我用用吧!”

  小鏡從腰帶上取下寒光閃閃的九節鞭,交到紫雲手上。

  紫雲一揮九節鞭,長長的鞭子直取慕容樺!

  “別!”慕容樺大喊一聲,“我有話要說!”

  “都快進校醫室了還嘴硬?”小鏡不屑地說,“好吧,看他說出什麼來。”

  “小鏡……其實,其實我喜歡你好久了。但是我沒有機會表白,現在我向你表白了——小鏡,我喜歡你!”慕容樺深情地對小鏡說。

  “啊……”小鏡的臉一下便成了個紅蘋果,煞是可愛,“我……我接受你……其實,我……我也是喜歡你的……”

  “太好了!”小葵歡呼道,“小鏡終於找到她喜歡和喜歡她的人了!”

  於是,四個不良少女一起喊:

  “祝——小——鏡——和——慕——容——樺——終——成——眷——屬!”

  那一天,陽光格外明媚,似乎一切惡劣天氣都不存在了。只有青澀的真情,回蕩在天地間……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1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