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震后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后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銳哥哥:你好 

首先,在你收到這封信時,你一定會很奇怪是誰寄給你的,所以我先作一個自我介紹,我是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實驗小學五年級132班的李文荷,我喜歡寫信,畫畫。 

我還記得幾個月前那個死神降臨的日子,大地轟的一聲,頓時美麗的家園不見了,蔚藍的天空失去了光澤,彩虹失去了原有的絢麗色彩,溫馨的家頓時破滅。萬物在一剎那間改變!那一刻驚心動魄,那一刻我的眼淚在眼中徘徊,那一刻將讓我終生難忘,鳥兒渴望藍天,魚兒渴望大海,而我們——這些孩子渴望的是美滿的家庭的溫馨!雖然這那兒天里你的夥伴中可能有很多人失去了親人和家園,可是你們一直鼓勵自已要堅強,要勇敢,因為你們是祖國的花朵,你們是祖國的希望。 

現在,你們看彩虹依然美麗!天空依然湛藍!家園依然美麗!你們的心依然溫暖 

!所以讓我們記住那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雨滴也會化作七色的彩虹…… 

  新年快到了,讓我祝你;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天天向上! 

  Happy newyear! 

  你的朋友:李文荷 

  2008年1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后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后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