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湖邊的森林(大結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大結局)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了。

  那一瞬間,小鏡和小葵雙雙離開了人間,而慕容樺連伏在小鏡身上痛哭一場的時間也沒有,封印之力就把他扯出了宮殿,而宮殿的大門,也永遠關閉了。

  ===========================

  深秋的海邊,海浪輕輕拍打着沙灘,海鳥在海面上飛快地掠過,偶爾留下一聲鳴叫。

  一位戴着紅領巾的女孩站在海邊,浪花打濕了她的鞋襪,而她卻無動於衷。

  慕容樺飛快地奔向那個女孩。

  ”慕容樺,你還在想真正的我嗎?“分身小鏡問。

  ”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再愛別的女孩,我只愛小鏡一個人。“

  ”可是世界大得很啊!“分身小鏡喊道,”還有很多人等着你去認識,你何必現在就作繭自縛呢?“

  ”你……“慕容樺剛想還擊,卻嘆了口氣,說:”罷了,你也只是個不知道友情,義氣和愛情,只知道親情和師生感情的好學生而已。我和小鏡的感情,你是不會看透的。“

  ”那……你真的要走?“

  ”因為……我最愛的人……已經去了……“

  ===============================

  煙之湖上依舊瀰漫著白色的雲煙。小嫣和凌兒穿着寬袍大袖的裙子,用手撥弄着水面。

  ”小嫣,“凌兒輕輕地說,”我們……我們也完成了自己使命了……“她的眼角濕潤了。

  ”是啊,“小嫣幽幽一嘆,”再過一個小時……我們就要從這個世界上永遠消失了……“

  ”消失……換而言之,就是像小鏡一樣……死亡……“凌兒的臉上擦過一滴冰冷的液體。那滴眼淚落在水裡的同時,小嫣和凌兒化成了雲煙,永遠地消失了。

  ====================================

  慕容樺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走到了和小鏡相識的那堵牆下。牆依舊是牆,但對失去了愛人的慕容樺來說,更多了一份傷感。

  慕容樺的手上,小鏡的短刃還在閃在幽藍的光芒。鍍銀的刃上,忽地閃現出了小鏡的一犟一笑,就像在播放電影,但一會兒又消失了。

  ”小鏡……“慕容樺擠出一個苦澀的笑容,突然,他拿起短刃,猛然插進了自己的心臟。

  很痛,血染紅了白色的牆。但慕容樺的臉上沒有任何痛苦。他跪倒在地上,拔出了短刃,血再次噴涌而出,如同慕容樺對小鏡的愛,是那麼熱烈。

  ”小鏡……“慕容樺深情地說,”來世……是的……人都有來世……我還……還想跟你在一起……因為……我們彼此都付出了感情……就應該……應該生生世世……在一起……不管是小學還是中學……“

  慕容樺慢慢地閉上了眼睛,漫天的落英遮蓋了他的身軀,彷彿在為這沒有結果卻偉大的感情而感動。

  ===========================

  陰森森的鬼界,時不時有一陣血腥的風吹來。但分身小鏡已經習慣了。她過了奈何橋,來到了輪迴井旁。

  轉世的魂魄們排成了長隊,都在憤恨地訴說著生前的冤屈。分身小鏡面無表情地站着,遊離於喧囂之外。

  我擁有鬼界最高的智慧,為什麼還要轉世呢?她不停地問着自己。難道……只是為了擁有感情?

  ”啊……你……“當她走到孟婆面前時,孟婆呆住了,”你擁有鬼界最高的智慧,為什麼……為什麼還要做一個平凡人呢?“

  ”不為什麼……只為愛……“

  ”唉……你這個傻丫頭……“孟婆無奈地舀了一碗湯,遞給了分身小鏡。

  她用雪白的手捧住了青花瓷碗,將碗捧到朱紅的嘴邊,一仰頭,粘稠苦澀的孟婆湯流進了嬌小的身體里。

  ”來世……來世我還要保護她……“分身小鏡說完,縱身跳入了漆黑的輪迴井。

  ==============================

  三生石上,又刻下了最深的一筆,記下了這青澀的愛情,凄涼的愛情,記下了共同的約定……

  殘陽如血,照在小城悲壯而慘烈的大地上。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大結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