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用秋風送來涼爽,夏天的悶熱漸漸退去,迎來了涼爽的秋天。秋姑娘用秋雨帶來絲絲涼意,同學們都穿上了長袖衣裳,教室里也不用開風扇了。秋姑娘想送走夏爺爺,夏爺爺不想走,所以將烏雲驅趕,天氣立刻變成了“秋老虎”,這幾天,又熱了起來,同學們又穿上裙子、短褲,教室里又有了風扇轉動的聲音,秋姑娘於是又下起雨,天氣冷的使人發抖,同學們穿上了長袖衣裳,有一天,早上我穿着短袖衣衫,可誰也沒有想到,突然狂風大作,吹得我直起雞皮疙瘩。想不到,早上一點不冷,中午卻一下子就冷了起來,唉!同學們卻跟我不一樣,他們都穿上了長袖衣裳,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 •••什麼顏色都有。這樣一冷一熱,害的我都感冒了,終於秋姑娘贏了,夏爺爺只好走了。 

  秋姑娘用秋裝裝扮了校園,將校園裡的樹木紛紛穿上了金黃色的衣裳,只有松柏還是綠油油的,有些樹的葉子一片接一片的掉下來。校園裡的黃桷樹,枯死的樹枝上居然長出了木耳。還有些不知名的樹,枝頭上已經結了黃艷艷的果子。假如校園裡有棵葡萄樹,秋天結果了,一定很誘人,它並且很好吃,可惜我的校園裡沒有葡萄樹。有的花,如菊花、米蘭••• •••都開了,五顏六色,十分美麗。往日的蟬鳴,都聽不見了,我想它一定去“秋眠”了吧。 

  在校園的春天裡,到處都是一片暖洋洋的,充滿生機,而秋天卻是黃燦燦的,充滿收穫的喜悅。 

  在校園的夏天裡,到處綠樹成蔭,天氣酷熱難耐,電風扇轉個不停,而秋天卻是涼爽的。 

  在校園的冬天裡,到處都是白茫茫的,可以玩雪,可以穿新衣服,而秋天卻是涼絲絲的,沒有冬天那樣寒冷。 

  啊,秋天是美好的,秋天是快樂的,秋天是我校園最美麗的。 

  我喜歡秋天的涼爽,但我更喜歡秋天的金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