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春天是最美的季節,可我認為秋天也不錯,每到深秋季節,我就

  特別喜歡我們校園景色。

  在我們操場的周圍有許許多多茂盛的大樹,就像一把把高大的綠傘,給校園投下一片陰涼,偶爾飄下來的落葉,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學校的操場是一塊非常大的足球場地,現在,操場那綠綠的地毯,已經換上了一件金黃的衣服,而我卻更加喜歡了。草坪乾乾的,依然那麼柔軟。我們除了可以踢足球,還可以在操場旁邊打籃球等等。

  你瞧,長在花壇里的花花草草,它們密密的在一起,顯得那麼團結,那麼堅強,他們雖然有些枯萎了,但我知道,只要等寒冷的冬天一過,他們又將迎來自己萬花綻放的春天。

  啊!在人們心中秋天是金黃的,而在我的心中,秋天是多彩的。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校園。

  漢昌五年級:陳袁煜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