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到處是迷人的景色!尤其是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不信?那我帶你去看一看!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色,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校園。在迷人的金秋十月,我在身邊找到了秋天,你瞧,那邊的梧桐樹和樟樹的腳下布滿了淘氣的葉子娃娃,它們早早地離開了樹媽媽,來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這是,溫柔的秋風姑娘把那些葉子娃娃都卷了起來,又掉下去,又捲起來,好像盪鞦韆一樣。你再仔細瞧瞧,原來那邊的楓葉姑娘在向你打招呼。楓葉姑娘可真漂亮,秋天來臨,她已經換了一件紅衣裳了,那件火紅的衣裳,比春天的綠衣裳更漂亮。這時一陣淡雅的桂花香飄了過來,順着香味跑去,只見幾棵桂花樹迎風挺立,香味早已被風姑娘得很遠很遠。一朵朵小金黃色的小花被綠葉襯托得更加美麗。更加醒目。桂花小姐笑盈盈地向我們打招呼,她一笑,方圓幾百米好像都能聞到它的香味。其實秋天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花好月圓的秋天,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麗,更因為它讓我們的學校充滿了生機和團結。

  秋天的校園真美啊!我愛秋天的校園。

  四年級:1601427231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