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進了校園,吹黃了校園中的銀杏,吹開了校園裡的陣陣桂香。

  從外面朝校園看,可以看到校門的宏偉,那門口的幾位保安,看樣子就知道他們已經上了年紀。但他們沒有放棄我們的校園,依然盡心儘力地保護這個可愛的校園。

  走進校園,對面是一條筆直的主幹道,大道有些坑坑窪窪,但兩側有兩列香樟樹。樹葉從樹上紛紛落下來,像金色的蝴蝶在風中飛舞,地上也有許多蝴蝶。看,他們受到了風的召喚,一下子都開始翩翩起舞。

  當然,主幹道的左邊就是我們天天要去的操場了,紅色的塑跑道幻動着激情,綠色的草坪流露出活力。整個操場都是活力四射的,激情無限的。

  再看看右側,五棵桂花樹正安靜地彙集着香氣,準備着釋放出一陣陣‘香風’。‘桂子月中落,天香雲外飄。‘不錯的,一陣陣’香風‘像仙氣一樣繚繞在你的身上。走近一看,桂花特別小,單層的花瓣十分俏麗。一組組小花組成花序,花序少的8或9朵,多的10餘朵。花的顏色很多:金桂深黃若金;銀桂潔白似玉;丹桂橙紅似火;四季桂淡黃如蠟......但我們學校貌似是四季桂呢,淡淡的黃也襯托出她的嬌小可愛。微風一卷,幾朵小小的桂花飄落下來,落在我的肩頭,我輕輕拿起,開啟了無限遐想......

  走入教學區,比桂香更濃的書香迎面撲來。走近教室,朗朗的讀書聲讓你入迷,豐富的講學讓你陶醉。

  下課之後,同學們從教室里湧出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有的跳繩,有的轉圈,還有的跳皮筋......

  誰說校園百般枯燥,誰說校園充滿無奈。看我的校園瀰漫著桂香,書香,還有處處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