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她來到了我們的校園,來到了校園最美的地方--“陶子園”。

  走進“陶子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株翠綠的白玉蘭。白玉蘭的葉子形狀各異,有綠地、有黃的,還有的已凋謝了。白玉蘭的葉子中間開着許多嬌嫩的花,花的顏色潔白潔白的,形狀有點彎,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女孩,低頭不語。走進白玉蘭,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

  往前走,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株茂盛的雞冠花。雞冠花的顏色紫紅紫紅的,花瓣層層疊疊的。一陣微風吹來,雞冠花隨風擺動,遠遠看去,最高的那朵雞冠花和下面的小雞冠花就像一隻公雞帶着一群小雞在捉蟲子,可愛極了。

  再往前走,便見到一棵挺拔的棕櫚樹。棕櫚樹高聳入雲,就像一把巨大的雨傘;又像一個士兵在保護整個校園。棕櫚樹的樹榦已經枯黃了,葉子也開始凋謝了。

  走到盡頭我見到了一片小小的池塘,池塘里有許多小魚兒,有的肥,有的瘦。小魚身上的顏色有的紅,有的白,有的黑,有的又紅又白,還有點......池塘里還有一隻小烏龜,它把頭伸過來,我只動了一下,它的頭又縮了回去,看樣子它膽子很小。

  秋天的校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