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隨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終於盼來了。我可高興了,可是颱風“森拉克”也衝著趕來,來過這個節日,把我原本打算好的事都給我搞砸了,我心裡罵這個該死的“森拉克”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害的我不能出去旅遊了,真倒霉。”我在家閑着無聊,它好象知道了我的感受,就在這個時候,雨停了,媽媽問我:“你想去哪裡玩?趁現在雨不下了。”我急忙說:“我想去超市。”媽媽說:“好的。”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還好“森拉克”對我的影響還不算很大。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到了超市,那裡的人還真多,大都是衝著今天是團圓日來的。今天超市的月餅買一送一,大家都在搶購月餅,好幾為服務員還在氣喘吁吁地把月餅一箱一箱地般進來,一邊剛放上去,一下子就沒了,一邊剛放上去,又被一搶而空。我看着這情景,我忍不住也下手了,我把幾種不同口味的月餅各拿了幾個放進袋子里,叫服務員稱好,然後我又選了幾樣我愛吃的東西把袋子裝的滿滿得 ,就走出了超市。在超市外面,我看着拎着大包小包的人群,我就覺得過節的氣氛真好啊! 

  雖然,今天是陰雨天氣,不能看到那皎潔的月亮,但是,我能感覺到一家人團聚在一起齊樂融融的情景,就覺得很知足了。因為在這個團圓的日子裡,不知有多少在外的遊子不能和家人一起團聚。在這我祝願所有天下人都能過上一個快樂而又美好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中秋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