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秋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

  清晨的天氣下着小雨,因為昨晚沒有睡好,我爽了約,沒和平常一樣早起去晨練。

  迷迷糊糊的回籠覺睡到了七點多,我點開了那首洋溢青春的歌曲《倔強》。

  喜歡它的旋律,更喜歡它有點叛逆和成長的歌詞,可是點開原唱對比之後,我發現我還是喜歡那個單眼皮男孩的翻唱。

  而且,比起單純的聽,他穿着那五顏六色的風衣站在舞台上唱這首歌的魅力似乎更讓人心動。

  於是乎,我打開了電腦,放着他的為數不多的歌曲視頻合輯,放大音量,一邊聽,一邊洗漱。

  清晨的時光過得很快,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家鄉有名的寺廟,那裡香火很旺,今天去燒香的人也很多,也有不少的遊客。

  本來想着來回大約也就一個小時的時間,結果因為等公交車,來回花了近兩小時。

  那公交等的,連一向不焦躁的媽媽也開始說道,如果能自己開車或者騎車就好了。

  這話說的我有點慚愧,因為自己實在是不熟悉騎車,更不用說載人了。

  回到家的時候,老爸都把午飯準備的差不多了。

  我開了會電視,大家看得很歡樂,在午飯前才把電視關上。

  午餐很豐盛,有米飯,也有米粉,有排骨湯青菜湯還有海鮮湯。

  爸爸切了點水果,我就順便打開了老同學前幾天送的酸奶,稍微一拌,也算是沙拉了吧。

  中秋節,是合家團圓的日子,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中秋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