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護蛋記 

  今天,老師叫我們帶一個雞蛋,為什麼呢?老師說明天就揭曉這個未知的“謎底” 

  老師說這是一個活動,是什麼活動下午就揭曉,所以我們得先保護好蛋。 

  到了做體操的時間了,老師急匆匆地跑來跟我們說,一定要把雞蛋帶下去。到了下面的時候,我們的心裡非常懼怕,怕在踏步時弄碎了,又怕在做體操的跳躍運動后彈出來。所以,我們的心裡又加了一層無名的恐懼。 

  到了上課的時間了,我摸了一下口袋,幸好好沒有碎,不過,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雞蛋隨着我的手遛了出來,就快要掉在地上時,我急忙把一本書翻開,接住了雞蛋。 

  到了下午,老師拿起了粉筆,刷刷刷地寫下三個字——護蛋記。“護蛋記是什麼東西啊?”我們在下面議論紛紛,有的說是一個活動,有的說是一篇記錄,還有的說是一篇周記。 

  到了第二天,我們又護了一天蛋,這一整個過程,我們都很開心,也很恐懼,開心的是連續兩天都沒有碎,恐懼的是是不是馬上就要碎了呢? 

  到了下午,老師就要揭曉謎底了,所以之前先讓我們猜,可我們就是整陽都猜不到,到了最後,老師意味深長地說讓我們感受一下做媽媽的感覺。還說了媽媽挺着大肚子懷我們十個月,我們卻懷了兩天,就有人弄死了兩條生命。 

  聽了這些話,我們感到羞愧無比,是啊,媽媽在這十個月中是多麼辛苦啊,所以,我要對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護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