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用塑料袋裝好雞蛋,然後帶到學校。 

  我一直都忐忑不安,生怕它碎了。每節下課的時候,我都一直把它放在口袋裡,時不時地去口袋裡摸摸它。生怕它 

  有個閃失。上課的時候,我就把蛋放在課桌里,為了防止它會滾出來,我將鉛筆盒擋住它的去路,好讓它安全地呆在裡面。可是等到上最後一節體育課上課的時候,為了防止同學下課來拿我的蛋,我想把它帶下去,我就可以保護它了,這樣或許會比較安全,於是,我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把它放在草叢裡,以為這樣它會很安全。可是,等到體育課下課的時候,我卻意外地發現:蛋己經變形了,一個圓滾滾、滑溜溜的蛋,此刻卻粉身碎骨了,黃色的蛋黃和白色的蛋清己經混在一起,變成泥漿了。此時此刻,我的心就如同這蛋一樣,碎了。我既生氣,又傷心,原本以為我會將蛋保護的很好,可是卻沒想到,小小的蛋會落得如此下場,我心裡真後悔呀,早知如此,我真得不應該將它帶下來。這時我想起了媽媽對我的愛,我連一個小小的蛋也保護不了,而媽媽花了十年的心血,把我從一個小小的嬰兒,培養到這麼大,該有多麼的不容易呀! 

  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親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