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蛋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四年級。 

  一天,老師在校訊通上通知我們第二天帶雞蛋來上學,我們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老師葫蘆里賣什麼葯? 

  直到第二天早晨,老師說交給我們一個任務,就是把雞蛋保護好,讓雞蛋一個星期不碎。聽老師一講,我就開始琢磨怎樣為我的雞蛋布置一個溫暖的“家”。 

  到家后,我拿來一個正方形的小盒,在小盒上面放上許多棉花和紙巾,然後鋪上一些花瓣,再舒服不過了,並用繩子綁住,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每天我都要觀察雞蛋有沒有破碎,老師讓我們把雞蛋天天拿到學校。來到學校,同學們正興高采烈地談論自己的成果——“小屋”“啪”一聲,原來劉錦泉的雞蛋碎了,為什麼會碎了?原來他和同學在追逐打鬧,他把雞蛋放在口袋裡,一不小心,雞蛋自然會掉下來。 

  我更加緊張我的寶貝雞蛋了。一天早晨,都不斷聽到雞蛋破碎的響聲, 生怕那聲音是我的雞蛋破碎的聲音。 

  好不容易熬了一個星期,我的雞蛋既然沒碎,老師終於揭曉了目的,說:“如果你們是雞蛋的父母,你們有沒有體會出做父母的辛苦啊! ” 

  這次,讓我們明白做父母的辛苦與難處,知道了身為父母是在每時每刻的為自己的兒女操心的。

您正在瀏覽: 護蛋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