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貴陽的雨作文

貴陽的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貴陽的雨作文400字

  貴陽的雨總是下個不停。一下就是幾個月,彷彿是個剛生下來的小孩子,那眼淚流個不停。

  貴陽的雨能滋潤人心,把那喧鬧的聲音給掩蓋掉了。送來了涼爽和安靜。能讓大家的心情變得舒暢。在大雨中,靜靜地在家裡做自己的事情。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這一句就形容了貴陽的春天的雨滋潤了大地。貴陽的雨飄下來,用自己的雙手把萬物輕輕地往地上撥了一點,用自己的雙腳踩平了打地。

  貴陽的夏天的雨,像下起來,就像是發怒的大帝,拿着機關槍在掃射大地,打出來子彈的閃光變成了閃電,嗒嗒的槍聲變成了雷聲。

  貴陽的秋天的雨把熱氣消散了,一陣秋雨一陣涼,這涼涼的大雨讓大家穿上了大衣。

  貴陽早晨的雨,那“滴滴”的聲音變成了催眠曲,剛起床的孩子們,聽見了催眠曲又躺在了床上。

  貴陽晚上的雨,猶如一個魔術師,不僅讓大家的心情變得那麼舒暢,還能讓天空變得那麼乾淨。

  貴陽的雨既能讓大家的心情變化,還能清洗藍天,讓藍天變得那麼藍,貴陽的雨真神奇。

  貴州貴陽南明區實驗二小三年級:唐營聰

回目錄

貴陽的雨作文100字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對於我們貴陽來說是錯的。現在都發水災了,還再下。

  說說貴陽的雨,春天的雨像一根透明的繡花針,像一大瓶花生油,又像被拔出來的牛毛。春雨是一個美麗的少女和帥小伙,下雨不像春雨那麼溫柔,有時會打雷,當然也有好處的。

  雨的用處,可以去河邊漂流,沒有雨,黃果樹瀑布就不會這麼雄偉壯觀。

  這就是貴陽的雨。

  貴州貴陽南明區甲秀小學三年級:樊成錦

回目錄

貴陽的雨作文300字

  最近,貴陽的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

  這天,我觀察起雨來。

  雨,好像是怪物的千萬隻手指;好像是千萬琴弦;又好像是細細的牛毛。

  我把手伸了出去,雨溫柔的撫摸着我,像一位慈祥的媽媽。

  雨,也是調皮的孩子,一會兒在房子上玩耍;一會兒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蹦蹦跳跳。

  雨,它總是靜靜的來,又悄悄的走。它從來都不讓人知覺。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慾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搖指杏花村。

  好雨知時節,

  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

  潤物細無聲。

  這兩首詩都是描寫了下雨時的樣子。十分好。

  雨,可真美……

  貴州貴陽南明區環西小學三年級:陸元欣鈺

回目錄

貴陽的雨季作文400字

  貴陽是個美麗的地方,也是一個經常下雨的地方。

  春雨,細雨紛紛每當我看到這種場景我都會吟頌:清明時節雨紛紛。春天的雨,是萬物複雜的材料之一。春天的雨,可以滋潤萬物。

  夏天,雷雨加暴雨,讓所有人都會望而生畏。夏天的雨,雷聲大作,轟……轟……轟轟轟,隨後,暴雨慢慢地走來,嘩嘩嘩。夏天的雨,性格兇猛。

  秋天,秋風外加中雨,讓大家的全身感覺到一絲絲涼意。秋天的雨,和風一起來。秋天的雨,把成熟的果子打到了地上,如同阻擊槍一樣。

  要是下的雨,讓人睡個不停。早上的雨,讓大地一片朦朧,天是朦朧的,地是朦朧的,我的雙眼也是朦朧的,讓大家感到幾分睡意。

  夜晚的雨,明明剛剛還是晴空萬里,過了一會,烏雲飄來,還帶着幾分邪氣。

  好雨知時節,

  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

  潤物細無聲。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這就是貴陽的雨,它給貴陽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我喜歡雨。

  貴州貴陽南明區南明小學三年級:李惇豪

回目錄

貴陽的雨季作文400字

  綠滿山原白滿洲,子規聲里雨如煙。鄉村四月閑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此乃項世安的雨夜詩。貴陽的雨季也不差哦!

  貴陽的雨季都是千變萬化的,陰差陽錯。

  早上的雨是滂沱大雨,有時是毛毛細雨,猶如春姑娘的眼淚,小草們高興的笑了起來。樹木們彷彿喝了增高劑,又長高了很多。

  晚上的雨更是大,可以說是傾盆大雨,還有驚天動地的雷聲,令人膽戰心驚。小草開始哭了,眼淚彷彿濕潤了你的眼睛,樹木龐大的身子也抵擋不到大雨。危險的雷把人們驚嚇住了。

  春天的雨猶如繡花針,可以說是牛毛細雨。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給花草樹木洗了身上的塵土。讓它們綻放出自己美麗的身姿,讓樹木更健康。

  秋天的雨很冷,所謂秋風瑟瑟,把豐收的糧食都糟蹋了。豐收的農民們的心情又晴轉陰。貴陽秋天的雨季是很不好的,夏天的雨很好,所謂雨過天晴,下完雨後,又有漂亮的彩虹供人欣賞。

  貴陽的雨季,有時好,有時壞。

  貴州貴陽南明區尚義小學四年級:周玄宇

查找更多貴陽的雨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